top of page
搜尋

【學員心得分享】怡璇

從前,我本身持續有在參加一般活動中心與社區的團體舞蹈或訓練課程,對於自己的健康與身體活動的能力有著一定程度的自信心,直到課程的難度隨著參加的時間久而有所提升時,發現自己漸漸比較難去應付或是跟上大家的節奏。

在朋友的建議與網路資料的查詢後,我決定開始接觸重量訓練,想藉此提升自己的肌力水平,於是我前往公司附近,氣氛感覺舒服專業的運動工作室GYMEFIT諮詢。經過教練帶領體驗討論後決定開始進行訓練。


來GYMEFIT訓練後的半年以來,發現身體的力量明顯提升,在動作的部分,不論是在原本的團體課程或是一般生活工作當中都更能完成想達成的動作,而肌肉的感受也能比較自如的控制、感知到運動部位。


這些進步的功效顯現在日常生活的重量搬運或者做其它運動時,因爲對身體的動作更有察覺、感受而使安全感提升。

外觀上:

整體脂肪的下降,腹部有變小,原本不離不棄的兩團腰後肉也跟著縮小,而因為肌肉的增加使皮膚比較緊緻,身上的肉比較不亂晃動了。

健康上:

1.降低了我常年頻繁的頭痛 2.不容易感冒 3.飲食會自制 4.日常的姿勢會注意,更重視身體的使用安全。


我目前還在努力的訓練當中,希望日後可以分享夠多的學習心得與訓練成果,讓大家夠能體會我的經歷與收穫,也推薦想要更進一步讓自己更健康與更正向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個專業與氣氛富足的地方與我一起進步!!


教練的話:

怡璇是一位非常認真努力的學生,下課之後都會去思考上課的訓練內容與訓練關鍵,並在自主訓練或是其他運動中去使用,所以在接觸阻力訓練半年後就有顯著的成果。

未來也希望可以繼續幫助她朝向第三階段的目標-動作表現與控制的目標前進,並更進一步學習自主訓練的規劃與問題調整!


原文出處:https://goo.gl/x55HkB

bottom of page